前些日子晚上睡覺時,只要一關燈

隔沒幾下子 就會有蚊子到妳的耳邊翁翁翁

但一開燈 牠又馬上飛走了

我心想 好 我要開燈躺在床上看著你出現

於是,我就只露出我的臉 (我怕牠飛到我的手腳邊偷咬我

但我眼睛看阿看蚊子就是沒出現 (os難道知道我在等著殺牠嗎?)




後來,我也不知道 我就睡著了

早上一起床,發現 大燈怎麼還是亮的

喔~~原來我昨晚就這麼睏起了

但是
沒想到,要去洗臉時

媽呀!!!我的臉好像曬傷了 好刺痛


問了MSN的高中同學

他說我被大燈曬傷了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

但抬頭一看 還蠻有可能的...

難怪蚊子不敢在開燈的情況下出來

我想 牠們也跟我的臉一樣 怕曬傷吧...
--

在此感謝小罵玩的蚊帳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