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TIR的教學觀摩日

其實在之前都沒有很緊張這檔事

或許是這個態度 讓自己今天的表現大打折扣

缺點一大堆

先做些記錄..

1.音量---太小聲 侯世昌要我練 如果怕吵到人 就拿杯子蓋住口 把聲音練出來

2.音調---太平穩 侯世昌要我練 如果怕學不好 就拿些教學CD學他們的聲音 把音調練出來

3.版書---太難看 侯世昌要我不要寫 如果要寫 練一些超漂亮的字就好了 假設真的有第二關可走 就寫那些字

其他字就貼字卡 字條..

4.服裝---沒整理 侯世昌要我燙 至少穿衣服時 要看的到皮帶 不能讓前面的衣服把皮帶頭蓋住

5.畫圖---太隨便 侯世昌要我不要畫 因為台下看的老師 幾乎都是當年師專時代的高手 基本的圖他們都會

只要你一畫圖 就是為自己扣分數

6.其他---在教學過程中,每個口令、動作都要有他的意義存在,不要有無謂的舉動存在。

7.總結---今天的表現,如果是真的在第二關的試教上,分數一定很低 不會高....



其實,這次的觀摩我是選擇上社會 為什麼不上數學呢?其實是因為太多人上主科了

我想換看看別的 只是沒想到主任是社會科的觀察員..(在之前的學校 可是猛的勒) 讓當場想找洞跳進去

上面的缺點, 也該說幸好是在教學觀摩中,又再一次的被點出來

下午還有點小小的失落,不過現在已經放開一點了

畢竟先發現錯誤是好的,這樣在未來的代課中 就可以試著把這些缺失改進

不過,話說 我們主任他還挺負責的 至少在每個教學觀摩中,他都很用心且用他的經驗勉勵我們

但.............我還是想看他到底寫了那些東西在教案上 因為裡面也我血淋淋的批判阿...

題外話,我說話真的有含魯蛋...這下真的慘了 劉魯蛋




最後登場的是阿田了

他也是要教社會 希望他能比我更棒 加油---





--

今天看完齡瑩的演示後

其實應該要把台下的人當做YMCA帶營隊的活力去演示

這樣一定會很棒 ---但穿得這麼正式 真的有點不褡YMCA式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