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天晚上 發生了一件超笨的事

我吃泡麵時 因為手滑 打翻了...

整個桌面+褲子還有鍵盤表面都是泡麵

經過約一小時的清理 重新開了電腦

結果 鍵盤打ㄆ卻出現ㄅ 打ㄊ也是出現ㄅ...

過沒多久 鍵盤失控中 最後就電腦自行被鍵盤帶入到 待命 狀態

經過 衛生紙的擦拭 吹風機的吹襲 還把整個鍵盤也全拆了..

但 依舊沒用 鍵盤他還是我行我素的 不聽我的指令..(此時約八點半)



後來 我用滑鼠打開很多的word檔 貼出很多的文字 打算這樣與人msn..

不過 這太累人了 於是想到有耳機麥克風可與人溝通

哈 想不到 接下來的晚上 別人是用文字跟我msn 但我卻是用聲音來msn

但也發生了 我忘了與人面交的冏事 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想說 算了算了 這鍵盤也跟我好久了 也該是退休了 (想不到是這麼壞的)



但昨天原本打算去買了 但心想 再試看看好了

結果 哈哈 他復活了...

真開心

好險沒衝動跑去買 不然回到家 就是恨文了 而不是現在的驚喜文...



題外話

我可以在沒有鍵盤的情形下打B唷

我就只用滑鼠 也可以登入帳號密碼 也可以看文章..

只是很不方便...但也覺得 自己真是太妙了 用滑鼠也辦得到

話說 你知道怎麼用嗎? 有機會 自己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