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提早結束代課生活了..

我永不會忘記 那些幫助我的辛亥老師...

就像大姐姐般照顧我



上星期一先向教學組長提起 不想代的意願

隔天一早主任馬上來關切

但我已經毅然決然說無法代了(想知道 我怎麼決然法 可咪我)

也到了星期四,大姐姐老師們說 蛤~真不夠意思就走了

我回:真抱歉,因為運動會前夕 不忍打擾大家

但我會把剩下的工作和大家一起完成的 大家別擔心

他們也知道我面對這群小孩用了很多心,

了解就連他們來帶也未並像現在這樣有控制力~~

於是也沒有說太多 只說 不用說抱歉 那是他們沒福份..



星期五放學前發聯絡本 並加上通知單是有關我要走的事..

反應的結果是...

些許的人在訝異 而大部份的人則是被我趕出教室去外面排隊



接著趕緊把最後的運動會和教學成果展的東西佈置好

又是一天的5點半過後才回家的日子...



能說什麼....這天回家感覺特別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