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 幾個月前

因為 對於老師的教法 還有一些適應不良的問題

就下定決心 這個初考一定要努力去考

考上就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現在 就要考試了

我的新輔導老師 問我緊不緊張

哈 我直說 因為有3000人陪我ㄧ起考 不會拉

且他說 這幾天 看我唸書的感覺 很不一樣

老實說 最沒有把握的就是國文部份了

教育和法規還有公民 我想 拼一拼還有機會

但是 國文 就3Q的ORZ了



看來趕緊要抱著佛腳睡覺才有用..

背多少 算多少了

寫寫寫~~~練練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