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先前半夜牙痛 我用含衛生冰塊鎮痛~

心想 衛生冰塊是衛生的 所以含完就直接把水喝了

在不知覺當中 我吃了約2/3包冰塊

就這樣 不小心睡了30.40分鐘..



起床後 趕緊開完教室門 就身穿大外套 趴在桌上小小聲的哀號

一早來的老師 問我怎麼回事

在我道出昨夜的經過~

老師直說你怎麼這麼傻 可以打電話給她阿~ 真是太客氣 且滃到極點..

後來 我就去大門站導護..和煦的太陽似乎像假的 一點作用都沒有

一回辦公室 全辦公室的老師 你一句 我一句的問我怎麼了?

好像街頭巷尾的婆婆媽媽們都知道了且還很熱切的關懷這笨孩子...



後來主任擱擺了他的業務 帶我去牙科 耳鼻喉科..

還買了黑瓜 蔭瓜 因為 冰塊吃太多了 腸胃炎了..



黎明國小的校長主任老師都很棒 很有人情味...

雖然我只是個替代役男 但待我方式毫無折扣

讓人覺得 在這服務就算業務多了點 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