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烈的莫過於身體變得很虛

前些日子(18號之後) 出現了感冒的症狀

想不到 星期三的半夜 出現了發燒 發冷的現象

其實我已經睡了星期三的整個下午 晚上吃過熱熱的粥 然後早早八、九點就睡覺了

只是 越睡越冷 一直到12點多 發現 已經沒體力騎車自行去掛急診看醫生

此時 本想打電話求救 but 手機不知被我丟去何處了 orz

當下 只好跑去沖熱水澡 聽些舒眠音樂助眠

哀...都這麼虛了 才又想到

星期四的課 我要代一天的課 (因為 我的老師更慘 她是孕婦 有出血的症狀 要開始臥床了)

拖著破病的身體 還是要演出 我的身體很強壯 跟這些小鬼進行抗鬥

最後 逼不得已 只好亂編故事 說比賽前不能在去坐大隊接力練習 因為 隔天一定會變差 且很容易受傷的話 嚇他們

也說 只要安靜的25分鐘 老師就變魔術給你們看

魔術果然很有用 安靜的讀自己的書 補自己缺的作業 寫今天出的新作業

而我 就假裝認真的改作業的休息 魔術 魔術 你真是恩物阿!!!...



今天運動會 才是真正的拖垮 這一陣子的疲憊...

運動會 在我這新手的老師代課下 就等於連代七節的戶外體育課...

看到其他班 雖然也是這樣吵吵的 但他們的小朋友感覺比較安全

我們班的就比較危險 (好像會有人玩到危險似的)..



果然 人要衰 怎樣都會出事

小朋友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都會被別班的小朋友揮舞班棋 打到頭 腫了一個大包...

哀...無奈



今晚也是就匆匆的買票回家 (票變貴了@.@)

想不到 先是買到補票 然後又坐到自己最討厭的車種

最後他居然下了高速公路還繞阿繞

最後 我招架不住 在車上吐了一大堆 把國光號的廁所 吐髒了..(誰叫你讓我暈車 怒!!)

今天真的很不順~~~~~~~



現在的未來呢?

輔導老師已經請了3個月的假 我也要準備被移送到他班去

小朋友開玩笑的說 老師你叛逃了...

老師也不想逃阿..





--

話說 一回到家

老爸他說 還沒吃齁

去買炒飯 買炒青菜吧..

結果 買了說貴不貴的晚餐 吃起來真的很窩心

且也是最近吃最有味道的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