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黑特版的版友推薦了

無論是男生女生大人小孩好人壞人 看了都會賺人熱淚

我花了四天看完全套2243

前面幾集真的很感動

不過 頂多就是眼眶濕濕的

原以為躲過了那噴淚的集數

還跟自己說 我還真的是無情人

但是

昨天一口氣看三集 到第10集就快不行了

心有戚戚焉....

最後一集就一把鼻涕一把淚了..

垃圾桶滿了 心情也是很難過

一是對亞也的勇敢和她家人的力量

二是麻生對亞也的溫柔 這樣的男生才是真感情..

雖然都一直說把握當下 但事實上 現實上卻不是能讓你掌握的住

生命過程 真的只能這麼殘酷的做決定嗎?

我很不願意 我很不喜歡

但....我必須接受



當一面牆擋在面前 遮住妳的陽光

而這面牆就是妳的殘疾

不過,想一想

這面牆不也是替妳吸收了熱力



當妳跌倒時..

抬起頭來 天空還是一樣寬廣遼闊 一樣綻藍美麗



雖然很不能接受情書反應 但這真的好難 好難

好難 好難

"謝謝你為我做的那些 謝謝你可以喜歡這樣的我"

"抱歉我沒有辦法報答你 我們說再見吧"

我好自私 好自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