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球

就在星期二晚上臨時起意 我明天要去新竹看棒球



年輕人 偶爾還是要衝一下

感謝鄭雅文小妞的地陪

我想 以後妳會更愛看棒球

等以後有錢

我一定買下一支球隊 一座球場

招待大家去看棒球

看是要內野 外野 VIP室 還是主播台 我都讓你們挑去坐

不過

今天白天都好累 真慘

老師看我讀書時 說 要撐住別睡著阿~~~

呵 真不好意思 丟臉了



--

新竹球場真的很奇妙

有點像 福建式的堡壘

球場週邊都是住家 連球場的底邊都是

但跟台中一樣 屁股坐久了 會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