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的鬧鐘一響

代表著 我頂多在賴床五分鐘

在多趴一下 等等就會遲到了...



我有兩個月的代課可做

地點在北市辛亥國小 (就是辛亥隧道旁邊)

每天3.40的車程

面對著全校有名的五年級

是什麼角色都有一個五年級



我還是目前全校唯一的男導師(雖說是代課)

也因此 隔壁班的小朋友還問他們老師

為什麼 隔壁班老師是男的? 不是女的



第一個星期 感覺還不賴

第二個星期 已經上手了

現在 我最討厭的是改作業、出作業以及改考卷

每項作業都要寫完

每個單元都要小考

每項成績都要登記(連甲乙本 圈詞等)



據說是 因為他們都會以5.6年級成績為主

做為以後畢業時 成績的考量...

所以 有的台北市家長很計較

於是 只要有評量就要有成績登錄

煩死了 零零總總加起來就有上萬個了...



無奈

我只是個幫人代2個月產假的導師

管好班上 改好作業 做好本份

那些我的教育觀念 等那天在來實現



男老師 真的有用 在對付皮的學生

不過 遇到38的女生 我很想八下去

小小年紀 這麼3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