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一通家長的電話

先是詢問我這些天過的好嗎?

我也笑著回答 現在都可以悠閒的逛夜市了呢..

然後又提到新老師好兇 超嚴格

我先是愣一下 因為這老師看起來溫柔

看來在我的實話實說下 她變母老虎了...

我就反著跟家長講 那現在他們才知道我的好了吧~~(我笑了幾聲)



話說這個班的女生 除了兩個比較機車外

其他都不賴...

那天運動會 有許多家長都說 小朋友都很羨慕我說很多去玩的事情

且都跟社會內容相符合 讓他們很輕易的記住重點...



重點還有

隔壁老師說我像他國小體育老師

六年級的老師說我像他高中同學的哥哥

小朋友跟媽媽說 我像她的堂哥

家長a在運動當天也以為我是家長 事後才知道我是老師 狂跟我抱歉

家長b問我年齡 我說29歲 還問我是否未婚 我也說 還單身中~~





哈哈哈 現在突然很想笑

到現在才知道我的好 哈哈 後悔了吧~~~~你們這群死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