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下來

再加上 什麼都吃很多 什麼床都賴很多 (連午休都賴到剩3~4分才起來)

我有變重一些囉!!!

有興奮到一點點



話說 上星期就有感覺到了

因為短短2~3天把超甜的蕃薯餅吃完 然後就舒服的看天花板發呆....

漸漸摸到自己的肚子 有大起來的樣子囉



變重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自己摸自己的肚子會比較舒服吧

兄弟姐妹都一家親囉...



從小到大 我發現我吃甜食的次數不多

這也大概為什麼我不胖的原因吧...

但是 為什麼我還是有蛀牙...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