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超級緊張 差一點死掉
現在 時空背景拉回去一下..

在一個都市裡
不知怎麼了 出現一隻暴龍..(體型不大 比酷思拉小一點)
我不知那個筋不對 還是那裡惹到牠了
牠一直要攻擊我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一直躲藏..一邊跳 一邊觀察這個傢伙在做什麼

但那隻恐龍就像發了瘋 摧毀一切要找到我
我就跳阿跳 讓牠找不到..讓牠想破腦筋也不知道我在那裡
最後我想 再這樣下去不行 我會體力透支..跳不動 被發現
於是攔了部taxi 說 快快快 帶我離開這裡..
但司機走的路卻是怪怪的 我就大喊...
"ㄟㄟ 穩降 這是繞遠路 我們走捷徑快離開吧"
司機就回說"這條路不容易被恐龍發現拉 放心交給我"

但就在此時 這隻要我死的恐龍 居然回頭找路
ㄚ....司機趕緊back 但來不及了..
我眼睜睜看著這兇殘的傢伙 逼近我..
而我的心跳越眺越快 而司機的back也不順利
(因為路被這條龍踩的凹凸不平 車子難駛快)

就在牠慢慢逼近 我的呼吸就越快
最後 直到感覺快窒息 就醒了
這種鬼門關走一回..真恐怖
奇怪 到底做了什麼事..怎麼會有這樣的惡夢..
why 真是太恐怖 太要我的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